close

17310 (23)  

牙齒美白已經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囉!!我媽居然趁著年後偷偷預約牙醫師做牙齒美白

還叫我不用上課的時候陪他一起去

這是我媽在上個月做完牙齒美白做前跟做之後的對比照片

是不是感覺有做!跟沒有做的差異性很太呢!!

有圖有真相↓↓↓

17310 (11)  

在我媽做牙齒美白前我跟媽媽就已經討論好我要用在茶湯會打工的錢做隱形矯正

隱形牙套的費用還沒有跟牙科診所談好怎麼分期

我就抱著缺著門牙的窘境來找曾醫師報到

這篇文章我早該在幾個禮拜就要寫完

但你們知道嗎?!人在江湖走哪有不車禍這回事

是的!!我就是那個車禍後門牙噴飛的人

以前聽同學說曾經發生車禍牙齒摔斷這件事情

17310 (13)  

當時聽到只覺得超級瞎~怎麼也沒有想到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摩托車沒什麼傷到~可是我整個臉卻是傷痕累累

還噴飛一顆門牙!另一顆感覺還有些搖搖欲墜~~~

打給我媽說我出車禍門牙飛掉時我媽在電話裡面還嚇到哭出來

很擔心我受傷嚴重!!好險算是閃得快只有犧牲一顆寶貴的門牙

摩托車還能騎,手腳也只有黑青破皮而已

比較痛的是掉落的門牙就這樣少了一個門面

隔天到超植之後醫師看到我黑青的小臉龐還輕輕撫摸很擔心問我還好嗎??

22164106_1554303874612980_1153158382_o.jpg

被醫師這麼溫柔摸了一下臉龐真得會覺得沒有那麼的痛

醫師真得很有氣質又溫柔像是我們學校很有文學氣息的國文老師

只是老師拿的是教鞭~醫師拿的是牙鑽XD

DSC_0065.JPG  

在替我傷口上藥前醫師還特別請隨身護士拿冰袋替我冰敷傷口

接下來的日子當然我只能每天戴著口罩出門

也因為醫師如此溫柔細心後來就跟媽媽商量齒顎矯正在這裡做

一、是離家裡近

二、是這個醫師我很喜歡

三、是這間診所環境還算不錯

四、在齒顎矯正費用上能夠分期

五、醫師很替我著想沒有急著推銷我做植牙

光是以上簡單幾個點就足夠說服我選擇台中北區這家牙科做齒顎矯正治療

17310 (15)  

台中植牙牙醫診所-超植牙醫

電話: 04-22085801

地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416

臉書: https://goo.gl/UvdyhQ

17310 (20)  

原本想說做齒顎矯正費用不便宜

想多比較幾家~誰曉得一個車禍就打壞我的如意算盤

不過也是醫師夠值得患者信任我才會毫不花其他時間考慮

而我選擇的牙套矯正方式是戴隱形牙套

同學都說隱形牙套很貴直問我問什麼不選金屬牙套就好

其實超植牙科醫師蠻替我著想的

知道我缺門牙又要做隱形矯正晚上還在打工所以在費用上並沒有收很高

DSC_0554  

和台中科技大學班上同學做的金屬牙套價格比較起來差不多

而且還能做費用分期付款~是傻子都會選方便性高的隱形牙套啊!!

17310 (1)  

第一次拿隱形牙套回家時醫師還特別交給我一個牙套清潔器

拉著我的手到廁所前的衛教區教我怎麼清潔黏上矯正器的牙齒

她說牙齒要清潔~牙套也要清潔確實

不然有的人會因為隱形牙套方便而忽略清潔問題導致蛀牙

17310 (29)  

光聽到會蛀牙怕都怕死了!!牙齒那麼珍貴~光一顆植牙少說要破萬

如此珍貴的牙齒怎能不好好保護呢!!

自從戴上牙套之後來原本超級愛超植候診室裡面的咖啡

因為害怕牙齒著色都不敢喝~~

醫師馬上開玩笑跟我說 : 咖啡儘管喝等牙套拆了!!再來做牙齒美白就好啦!!

這時也只能非常佩服科技的進步阿!!

17310 (18)   

 

看更多好友分享文章:

台中無痛

數位隱形矯正

回家見父母不知道要買什麼手信嗎?

 

 

 

 

 

 

 

 

 

 

 

 

 

 

 

 

 

 

 

 

 

 

 

 

 

 

 

 

 

 

 

 

 

 

 

 

 

 

 

 

 

 

 

 

 

 

 

 

 

 

 

 

 

 

 

 

 

 

 

 

 

 

 

 

 

 

 

 

 

 

 

 

 

 

 

 

 

 

 

 

 

 

 

 

 

 

 

 

 

 

 

 

 

 

 

 

 

 

 

 

 

 

 

 

 

 

 

 

 牙科, 牙醫, 牙醫診所, 台中北區牙科, 台中北區牙科診所, 台中北區牙醫, 台中北區植牙, 台中北區植牙推薦, 台中植牙診所, 植牙, 植牙診所,台中牙醫洗牙,台中牙科洗牙,台中北區牙齒矯正,台中北區牙醫牙齒矯正,台中牙齒矯正,台中隱形牙套,台中北區隱形牙套,牙周病,植牙費用,植牙價格,隱形牙套價格,牙齒矯正價格,隱形牙套推薦,牙齒矯正推薦,免費洗牙,洗牙價格,洗牙醫師,牙科洗牙,牙醫洗牙,牙醫推薦,牙齒美白,牙齒美白推薦,冷光美白,居家美白,陶瓷貼片,噴砂美白,牙結石處理,牙結石介紹,植牙時間,植牙步驟,矯正時間,矯正費用,矯正分期,植牙分期, 無痛植牙,無痛洗牙,舒眠植牙,無痛舒眠植牙,植牙費用,植牙價格,假牙,全瓷冠假牙,全瓷冠, dental implants, Orthodontics, Invisible braces,全口重建,全口式活動假牙,全瓷牙冠,人工植牙 ,微創植牙

 

 

 

arrow
arrow

    奇幻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